窗型氣動馬達風扇

產品名稱 : 窗型氣動馬達風扇
型號 : MS3-WF

數量 :
    點小圖放大圖  

     

    產品介紹

    窗型氣動馬達風扇
    MS3-WF Series

    MS3-WF窗型氣動馬達風扇是一款擁有多種優點的風扇產品,不僅具有高效能、低噪音和可調節風速風向的特點,還有防爆和耐用的優勢,可以適用於各種有機溶劑等易燃易爆物質場所,如化學工廠、油庫、油漆廠等。

    MS3-WF窗型氣動馬達風扇的外觀設計採用窗型結構,可以輕鬆安裝在窗戶上,使其在室內外均可有效地通風和循環空氣。其結構緊湊,易於安裝和維護,可有效降低使用和維護成本。

    在易燃易爆物質場所,如何保障場所的人員和財產安全是至關重要的。因此MS3-WF窗型氣動馬達風扇的防爆特性和防腐蝕鋁合金材料的採用,可以確保風扇在使用時不會因為靜電或其他原因引發火災或爆炸,同時也可以延長風扇的使用壽命,進一步提高安全性和可靠性。

    最後MS3-WF窗型氣動馬達風扇是一款擁有多重優點的風扇產品,它不僅可以幫助改善室內空氣質量,提高工作和生活的舒適度,還可以保障場所的人員和財產安全。這使得它成為各種有機溶劑等易燃易爆物質場所必不可少的通風和循環空氣設備,同時也能夠為使用者帶來人性化、安全可靠的使用體驗。

    技術資料
    訂購編號
    規格
    最大風量 @6bar
    尺寸
    MS3-WF10
    10"
    54.4 LPM
    335mm × 335mm × 170mm
    MS3-WF14
    14"
    86.4 LPM
    440mm × 440mm × 200mm
    MS3-WF18
    18"
    157.1 LPM
    565mm × 565mm × 230mm
    MS3-WF24
    24"
    287.3 LPM
    720mm × 720mm × 25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