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服務

專業知識 
proimages/website/T1.jpg 

冠品塗裝設備 憑藉在塗裝技術產品方面的廣泛專業知識,為各種行業提供後勤支援。

多年來,我們已經從眾多可靠製造商的產品獲得開發所需的專業知識,並能夠幫助您選擇最適合其需求的解決方案。

服務與維修

冠品塗裝設備 擁有數十年經驗的內部服務部門,使我們能為您提供一流的維修、服務和支持。我們的技術人員可以前往您的工廠進行現場維修和服務。

我們有一個完整的服務部門,負責設備設計、安裝、製造、測試和現場服務維修。所有服務技術人員都經過工廠培訓,我們能支持所銷售的每一台設備。

proimages/website/T2.jpg 
測試與教學
 proimages/website/T3.jpg

冠品塗裝設備 擁有專業知識和經驗,可以依循您使用的塗料或流體,並根據您的需求設計出最佳解決方案。作為機具整合商,我們能提供產品測試,以幫助我們的客戶改進他們的塗裝技術。

我們也能提供您產品和系統的建議。我們對所銷售的產品和安裝的系統提供現場維護和操作員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