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除塵箱

產品名稱 : 靜電除塵箱
型號 : GP100014

數量 :
    點小圖放大圖  

     

    產品介紹

    靜電除塵箱
    GP100014

    靜電除塵箱GP100014是一款高效的塗裝設備,專為靜電消除灰塵而設計。它擁有多項優秀特色,包括可調節氣壓、小巧靈活的透明視窗、堅固的不銹鋼機構以及可靠的有機玻璃遮罩。

    該除塵箱的工作原理非常簡單而有效。當需要除去靜電和灰塵的物體進入除塵箱時,紅外感應器會立即感應到其存在,從而啟動自動除靜電除塵系統。高壓氣流會快速地將由離子發生裝置產生的大量正負離子吹向物體表面,中和其表面所積累的靜電電荷。同時,高速氣流也會將靜電吸引的灰塵迅速吹除,使其落入下方的集塵區。

    在物體離開除塵箱後,自動除靜電除塵系統便會停止運作。除塵箱底部或外部的抽風機將進一步將灰塵抽出,確保清潔環境。

    靜電除塵箱GP100014的獨特之處在於其多功能設計和卓越性能。透明的視窗使您可以清晰地觀察工作過程,確保操作準確無誤。不銹鋼機構的堅固性保證了長時間的耐用性和可靠性。有機玻璃遮罩則提供了安全保護,同時允許光線進入,使操作更加便捷。

    靜電除塵箱GP100014的廣泛應用領域包括塗裝、印刷、電子製造等,可有效去除靜電和灰塵,確保產品質量和工作環境的清潔。無論是在小型工作場所還是大型生產線,這款靜電除塵箱都能提供出色的除塵效果和便利的操作體驗。

    技術資料
    型號
    GP100014
    電源
    220V 單相
    除靜電時間
    0 - 30 S
    殘餘電壓
    ≦ ±30V
    空氣調壓範圍
    0-7 bar
    空氣流速
    6 - 8 m/s
    組合高度
    L300*W300*H300 mm
    主體材質
    SUS
    電纜長度
    3 m
    噪音
    80DB(A)
    重量
    50 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