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塵桌

產品名稱 : 集塵桌
型號 : GP100013

數量 :
    點小圖放大圖  

     

    產品介紹

    研磨集塵桌
    GP100013

    研磨集塵桌GP100013是一款專為小型工作室、學術單位和工業應用而設計的活動式研磨集塵設備。它的主要功能是捕捉由研磨工件或修邊所產生的粉塵,確保工作環境的清潔與安全。

    這款研磨集塵桌採用了容易裝卸的抽屜式濾材設計,讓您更輕鬆地清理和更換濾材。當粉塵積聚在濾材上時,您只需輕輕拉出抽屜,取出濾材進行清理或更換。這個方便的設計節省了您寶貴的時間,並確保集塵效果的持續和穩定。

    另一個特色是可調整高度的遮板,它位於研磨區域的周圍,有助於加強粉塵的集中。您可以根據實際需求調整遮板的高度,以確保最佳的粉塵捕捉效果。這個功能非常實用,能夠讓您根據不同的工作要求進行適當的調整,提升工作效率和粉塵收集的效果。

    研磨集塵桌GP100013的設計緊湊而高效,非常適合需要處理粉塵的工作環境。無論是在小型工作室、學術單位還是工業應用中,它都能夠可靠地捕捉和遏制粉塵的擴散,保持工作區域的清潔和衛生。


    技術資料
    型號
    GP100013
    電源
    220V 三相
    功率
    1 HP
    吸風口徑
    Ø 250 mm
    過濾面積
    0.36 m²
    組合高度
    620*620*1048mm
    腳架材質
    SS41
    上板材質
    SUS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