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雙層桶

產品名稱 : 客製化雙層桶
型號 : DT-Series

數量 :
    點小圖放大圖  

     

    產品介紹

    客製化雙層桶
    DT-Series

    雙層不銹鋼壓力桶DT-Series是一款多功能的設備,專為冷熱水循環系統而設計。這款壓力桶可靈活地調節桶內流體的溫度,使其能夠迅速增溫或降溫,以適應各種需求。

    我們的DT-Series採用高品質的不銹鋼材料製作而成,並經過精心的拋光處理,確保外觀光滑亮麗,同時提供優異的耐久性和防腐能力。不銹鋼材料的使用還確保了產品的衛生性,能夠適用於各種食品加工和製藥應用。

    DT-Series壓力桶的特點之一是上、下方皆可出料,提供更靈活的使用方式。此外,我們還為客戶提供客製化的選項,以滿足各種特殊需求。您可以選配上方入料口,方便快速注入流體,或選擇安裝玻璃視窗,使您能夠清楚地觀察桶內流體的狀態。同時,液位管和液位高度感知器的選配,能夠讓您實時監測桶內流體的液位,方便掌握運作情況。如果需要更好的攪拌效果,我們還提供攪拌器的選項,使您能夠均勻混合流體。

    無論您需要在工業生產線上使用還是進行實驗室測試,DT-Series雙層不銹鋼壓力桶都是您的理想選擇。它的多功能性、耐用性和可定制性將為您的工作帶來便利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