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手持低壓噴槍

冠品提供各式噴槍種類,油漆噴槍依工作原理可分為:重力式油漆噴槍、吸上式油漆噴槍、壓送式油漆噴槍,依尺寸可分為:微量噴槍、小型噴槍、中型噴槍及大型噴槍。

閱讀更多

油漆噴槍種類

  • 重力式油漆噴槍:是通過重力使油漆自油漆杯向下流動,進而噴出。重力式噴漆槍具有操作簡單、節省油漆、效果好等優點,適用於噴塗小面積、局部維修等場合。
  • 吸上式油漆噴槍:通過噴槍前端真空吸力從油漆杯吸取油漆,將油漆霧化並從噴嘴噴出。吸上式噴漆槍使用時不必經常加油,適用於室內、室外、木材、金屬、塑料等物體的噴漆,是大面積噴漆作業的首選。
  • 壓送式油漆噴槍:透過壓力將塗料壓送到噴槍噴嘴前端,當操作者按壓噴槍時,噴槍內部的壓力將油漆噴出,壓送式噴漆槍通常帶有噴漆量或噴射角度調整裝置,可依使用者需求自行調整。快速、均勻噴塗的特性使其廣泛用於工業和汽車維修等領域。


此外我們也提供修補噴槍、環保噴槍及,不論是應用於塗料的油漆噴槍還是潤滑油、防銹油的長桿噴油槍產品皆可在此找到,歡迎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