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ner電動噴漆槍

產品名稱 : Wagner電動噴漆槍
型號 : FC3500
產品描述

WAGNER電動噴漆槍具有高靈活性、高通用性及高效性,且攜帶也非常方便是噴塗和修補小型工程的理想噴塗槍!
HVLP



數量 :
    點小圖放大圖  

     

    產品介紹

    電動噴漆槍
    FC3500

    Finish Control 3500是Wagner公司推出的一款噴漆機,可應用於噴塗及修補小型工程。其高效、高精度的噴漆技術能夠將漆料均勻地塗布在表面上,從而為使用者提供最佳的塗裝效果。此外,Finish Control 3500還擁有多種功能和優勢:

    • 高效噴漆技術:Finish Control 3500採用XVLP技術,能夠將漆料均勻地噴塗在表面上,減少漆料的浪費,提高塗裝效率。
    • 高精度控制:Finish Control 3500配備獨特的調節旋鈕,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調整噴漆量和噴漆模式,以實現更精確的塗裝效果。
    • 輕便方便:Finish Control 3500設計輕便,便於攜帶,並可用於各種不同的塗裝工作。
    • 易於清潔:Finish Control 3500設計簡單,易於拆卸和清潔,維護方便。
    • 多種應用:Finish Control 3500可應用於室內和室外的各種不同的塗裝工作,如傢俱、木制品、金屬和塑料等。

    Finish Control 3500適用於油漆、木器漆、水性漆、高黏度乳膠漆。無論您是專業的裝修工人還是DIY愛好者,Finish Control 3500都是您理想的噴漆工具,可依需求加購精細噴壺及乳膠漆噴壺。

    技術資料
    型號
    Finish Control 3500
    電壓
    230V 單相 / 50Hz
    消耗功率
    700 W
    霧化輸出功率
    220 W
    噴壺
    標準噴壺
    重量
    2.3 kg
    驅動方式
    電動
    整機套件內容
    主機*1、噴壺*1、工具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