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电除尘箱

产品名称静电除尘箱
型号 : GP100014

数量 :
    点小图放大图  

     

    产品介紹

    静电除尘箱
    GP100014

    静电除尘箱GP100014是一款高效的涂装设备,专为静电消除灰尘而设计。它拥有多项优秀特色,包括可调节气压、小巧灵活的透明窗口、坚固的不锈钢机构以及可靠的有机玻璃屏蔽。

    该除尘箱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而有效。当需要除去静电和灰尘的物体进入除尘箱时,红外传感器会立即感应到其存在,从而启动自动除静电除尘系统。高压气流会快速地将由离子发生装置产生的大量正负离子吹向物体表面,中和其表面所积累的静电电荷。同时,高速气流也会将静电吸引的灰尘迅速吹除,使其落入下方的集尘区。

    在物体离开除尘箱后,自动除静电除尘系统便会停止运作。除尘箱底部或外部的抽风机将进一步将灰尘抽出,确保清洁环境。

    静电除尘箱GP100014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多功能设计和卓越性能。透明的窗口使您可以清晰地观察工作过程,确保操作准确无误。不锈钢机构的坚固性保证了长时间的耐用性和可靠性。有机玻璃屏蔽则提供了安全保护,同时允许光线进入,使操作更加便捷。

    静电除尘箱GP100014的广泛应用领域包括涂装、印刷、电子制造等,可有效去除静电和灰尘,确保产品质量和工作环境的清洁。无论是在小型工作场所还是大型生产线,这款静电除尘箱都能提供出色的除尘效果和便利的操作体验。

    技术数据
    型号
    GP100014
    电源
    220V
    除静电时间
    0 - 30 S
    残余电压
    ≦ ±30V
    空气调压范围
    0-7 bar
    空气流速
    6 - 8 m/s
    组合高度
    L300*W300*H300 mm
    主体材质
    SUS
    电缆长度
    3 m
    噪音
    80DB(A)
    重量
    50 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