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佈試紙

產品名稱 : 塗佈試紙
型號 : WSP

數量 :
    點小圖放大圖  

     

    產品介紹

    水性塗佈試紙
    WSP

    藥劑在噴塗時,常因霧滴塗佈分佈狀況不理想而不能發揮充分效果。在不同物件部位時,霧滴的塗佈將有不同的效果。藥劑塗佈重點包括霧滴量的測定與霧滴密度的測定,霧滴密度作為一類直觀且使用便利的塗佈品量檢測指標,在國內外檢測中應用廣泛。

    塗佈試紙是便攜、簡單、並提供即時視覺效果的工具。在進行藥劑噴霧前,將其放置在物件的不同部位便可檢測藥劑霧滴塗佈現象。

    在對物件進行噴霧前,將塗佈試紙放置在目標處,並用工具將其固定避免風力將其移動。使用時應平行放置卡片,避免霧滴降落在陡峭的角度的試紙,而留下劃痕而非霧滴。為了科學統計與減少誤差,每個噴霧區應至少放置五張塗佈試紙,以便在觀察判斷分析霧滴塗佈是否合理。

    塗佈試紙遇水變色,所以避免在雨天或空氣溼度很大的情況下使用。若使用過的塗佈試紙需要保存,可現場拍照記錄保存或取回放置在避光、密封、乾燥的環境中保存。

    proimages/products/WSP/WSP-1.jpg

    訂購資訊
    產品編號
    產品尺寸
    WSP-3080
    30mm×80mm×100PCS
    WSP-35110
    35mm×110mm×100P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