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高壓兩液噴塗機

產品名稱 : 34:1高壓兩液噴塗機
型號 : AP-345

數量 :
    點小圖放大圖  

     

    產品介紹

    高壓兩液噴塗機
    AP-345 Series

    您正在尋找一款高效率、專為二液型塗料而設計的噴塗機嗎?我們的高壓兩液噴塗機將會是您最佳的選擇。

    不同於傳統的供料設備工法,我們的噴塗機搭配高流量的高壓噴塗系統,最大流量可達20LPM,能夠應用於大面積、大範圍的噴塗需求。機器專為二液型塗料而設計,可以有效地將A劑-輕型泵浦4.5:1泵浦(PSL-130045VB)B劑-輕型泵浦5:1泵浦(PSL-130050)個別以相同體積比供料到噴槍,不需要清洗設備,能夠快速反應、快速乾燥,非常適用於發泡、防水、防腐蝕等需求。

    此外,我們提供配置塗料加熱器(FHS-3000)及保溫管的型式,讓施工時間更為縮短。搭配專用噴槍GAP-250Graco fusion AP,可噴塗聚氨酯PU和聚脲,能夠完美地滿足您的塗料需求。電控系統的設計使操作設備更加簡便易行。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專為二液型塗料而設計的高壓兩液噴塗機,我們的產品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快速反應、快速乾燥,讓您的工作效率大大提升。快來體驗我們的高壓兩液噴塗機,讓您的工作更加便捷、快速!

    技術資料
    型號
    AP-345
    使用電源
    單相 220V / 60HZ / 9KW
    最小空壓機規格
    15 HP
    最大流量
    20 LPM
    最高使用空氣壓力
    6.3 bar
    最大塗料壓力
    3040 psi
    塗料比例
    1:1
    塗料出口
    1/4"
    機台重量
    200 kg
    訂購資料
    型號
    產品說明
    AP-345
    有加熱控制
    AP-345NH
    無加熱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