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拆式HVLP自動噴槍

產品名稱 : 快拆式HVLP自動噴槍
型號 : T-AGPZ
產品描述

Devilbiss



數量 :
    點小圖放大圖  
    附加檔 : T-AGPZ.pdf

     

    產品介紹

    HVLP可拆卸式自動噴槍
    T-AGPZ

    帶有分離系統和 LVMP 霧化的緊湊型槍體

    低流量自動噴槍,專為噴塗小物件而設計

    對於手機、PC 和汽車等的外殼和零件等小物體的噴塗,提供穩定、低量的噴塗,對於提高表面質量至關重要。通過採用低壓霧化技術,我們的緊湊型 T-AGPZ 自動噴槍通過將噴塗距離減半,同時將油漆反彈降至最低,從而實現穩定的油漆噴塗和更高的傳輸效率。

    機器人安裝自動噴槍新型T2AGPV以公司聲譽卓著的緊湊型自動噴槍為基礎,該噴槍專為機器人安裝T-AGPV而設計,是一款高級自動噴槍,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增強耐用性,易於清潔以及易於維護的特點

    • 低壓霧化系統
      可實現高塗料轉移效率,即使在20mL/min〜100mL/min的噴塗量和100mm的噴塗距離下也可實現穩定的塗料遞送,非常適合處理傳統槍支難以處理的小物體。
    • 更長的使用壽命
      噴嘴和撞針使用了具有卓越硬度的碳化鎢。
    • 使用的2步觸發系統(正在申請專利)
      T-AGPZ 型號採用了在傳統 ON/OFF 位置增加清潔模式位置的 2 步觸發系統。清潔性能顯著提高,更換顏色所需的時間大大減少(內部比較顯示減少了一半)。此外,在全自動機型上,可以通過空氣遙控切換到清潔模式,大大提高了操作性能。
    • 全新設計的空氣帽具有出色的抗污染性能
      結合我們自己獨特的帽邊緣加工理念,我們的新開發的空氣帽比現有的空氣帽更不容易受到污染/阻塞,而現有的空氣帽在短距離噴塗時噴塗較小的物體。結果表明清潔時間縮短了。
    • 多種型號可供選擇
      全自動和半自動型號可供選擇,您可以選擇最適合噴塗環境和所需噴塗自動化水平的型號。
      (也可以選擇使用傳統手動調節套件)。

    全自動型

    這是一款全自動噴槍,採用兩步觸發系統,可在噴塗模式(塗料開/塗料關)、清潔模式之間進行雙空氣控制遠程切換。

    proimages/products/T-AGPZ/T-AGPZ(2).png

    半自動型

    這是一款兩步觸發系統半自動噴槍,使用空氣遙控切換噴塗模式(噴塗開啟/噴塗關閉),噴槍背面的控制轉盤用於在針觸發位置(1.5mm / 2.0mm)之間切換和清潔模式。

    proimages/products/T-AGPZ/T-AGPZ(3).png

    兩步觸發系統

    採用兩步觸發系統,將清潔模式切換到噴塗模式(塗料開/塗料關),可以比以前更快地改變顏色。您可以選擇全自動類型,通過遠程操作由後氣缸空氣控制改變顏色,或半自動類型,使用噴槍後側的撥盤切換到清潔模式以及調整針觸發距離(1.5 毫米/2.0 毫米)。

    proimages/products/T-AGPZ/T-AGPZ(4).png

    技術資料
    型號
    全自動(1.5) T-AGPZ-F15*-Z1-1.0-TC
    全自動(2.0) T-AGPZ-F20*-Z1-1.0-TC
    半自動 T-AGPZ-S*-Z1-1.0-TC
    霧化形式
    HVLP
    霧化帽編號
    Z1
    噴嘴尺寸
    1.0 mm
    寬幅
    80 mm
    耗氣量
    140 L/min
    霧化壓力
    1~3 bar
    前缸氣壓
    2.5 bar
    後缸氣壓(全自動)
    4 bar
    建議塗料流量
    20~50 mL/min
    霧化風進氣口
    6 × 4mm × 1
    寬幅進氣口
    6 × 4mm × 1
    前缸進氣口
    6 × 4mm × 1
    後缸進氣口
    6 × 4mm × 1
    塗料入口
    6 × 4mm × 1
    塗料出口
    6 × 4mm × 1
    全自動重量
    550 g
    半自動重量
    507 g
    應用
    手機/PC/汽車配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