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高壓噴槍

產品名稱 : 手持高壓噴槍
型號 : SilverPlus
產品描述

Graco



數量 :
    點小圖放大圖  

     

    產品介紹

    手持無氣噴槍
    Silver Plus

    高壓無氣噴槍Silver Plus,是Graco公司引以為傲的產品之一。其傑出的特點包括卓越的耐用性、極長的使用壽命、傑出的噴塗性能以及貼心的設計,使其在高壓應用中成為首選噴槍。

    SilverPlus噴槍採用反向清潔噴嘴設計,有效減少因噴嘴堵塞而導致的停工時間,提高生產效益。其噴塗最粘稠塗料的流動速率高達5000psi,確保應對各種工作環境,不畏艱險。

    SST接液部件確保塗料相容性,使其更具靈活性。採用不銹鋼流體管,可噴塗高固分塗層等重質塗料,廣泛應用於各種工業領域。 獨特的噴嘴設計及一無需調節扳機的槍針設計,使操作更加方便。2指板機設計和手柄貼合手掌形狀,極大地減少使用者的疲勞感。

    配備RAC X Switchtip和Handtite 護罩,可提供超常的使用壽命、多樣的噴塗模式和優異的塗裝效果。SilverPlus噴槍,是您值得信賴的高壓噴塗工具,為您的塗裝作業帶來卓越的效果。

    技術資料
    編號
    246240
    243283
    槍體材質
    鋁合金
    扳機型式
    二指
    噴嘴類型
    RAC 517
    噴嘴座類型
    RAC X (藍色)
    RAC 5 (橘紅色)
    最大工作壓力
    5000 psi (345 bar)
    流體入口尺寸
    1/4 npsm (外螺紋)
    重量
    510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