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筆槍架

產品名稱 : 噴筆槍架
型號 : CH-H01

數量 :
    點小圖放大圖  

     

    產品介紹

    噴筆槍架
    CH-H01

    CH-H01噴筆槍架是一款非常方便且實用的工具,專為噴筆愛好者和專業藝術家而設計。讓我們進一步瞭解這款優秀的產品:

    • 便利性至上:CH-H01噴筆槍架可以輕鬆夾在桌子或工作臺上,讓您隨時隨地使用噴筆,無需擔心噴筆的儲存和放置。這使您能夠專注於創作,而不必分心尋找您的噴筆。
    • 靈活的設計:產品具有360°旋轉的功能,並為下方的兩個噴筆提供獨立的旋轉,讓您可以輕鬆調整噴筆的角度,使創作更加靈活。特別適合使用重力餵食的噴筆。
    • 穩固可靠:CH-H01噴筆槍架非常堅固,可以安全地固定您的噴筆,無需擔心它們跌落或受損。這確保了您的噴筆在創作過程中能夠保持穩定的位置,使您的作品更加精確和專業。
    • 多功能噴筆架:這款架子能夠同時容納多達4支噴筆,讓您可以輕鬆地保持噴筆的整潔和有序。不再需要擔心噴筆的混亂和散落,您可以專注於創作,這是每個藝術家和愛好者都所需要的。
    CH-H01噴筆槍架是您創作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工具,旨在提高您的工作效率,讓您更加專注於藝術創作。無論您是專業藝術家還是噴筆愛好者,這個優秀的產品將為您的創作帶來方便和滿足。
    技術資料
    外觀尺寸
    22*8*6 cm
    最大夾口尺寸
    6 cm
    重量
    320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