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自動噴槍

產品名稱 : 空氣自動噴槍
型號 : AG-360
產品描述

DeVilbiss



數量 :
    點小圖放大圖  
    附加檔 : AG-360.pdf

     

    產品介紹

    空氣自動噴槍
    AG-360 Series

    概述

    DeVilbiss的AG360自動噴槍系列可提供多種噴槍類型,旨在為所有應用提供全面、通用的自動噴塗解決方案。

    此噴槍設計用於現代塗裝行業嚴苛的工作環境,可提供最高生產率,且停機時間降到最低。

    AG361變型設計為提供最大控制和可用性的成本高效型噴槍。共有兩種型號—AG361用於一般工業塗裝;AG-361E用於陶瓷行業。

    AG361專業版用於噴塗陶瓷釉料和水基搪瓷。AG-361E配有廣泛的專業空氣帽和流體噴嘴,能夠處理高流量流體以及腐蝕性塗料和環境。

    AG362噴槍採用更加通用的設計。與AG361自動噴槍具有同樣出眾的規格,但同時還添加了可以快速拆卸的歧管底座。這樣即可在維護、清潔或更換時簡單、快速拆卸噴槍,而不會干擾定位設置。重新連接時,可以恢復啟動流體和空氣,噴槍立即進入正確位置,隨時準備運行。

    AG-362用於一般工業,AG-362P專門設計用於化妝品和玻璃製品業。AG-362噴槍可配備兩種不同設計的歧管,進而可選擇空氣/流體的連接佈局以及噴槍的連接方法。AG362L桿式操作型可實現最快速拆卸;AG-362S螺接型配備多個機器安裝選件,尺寸較小。

    AG362P“微小”槍頭型。改裝的歧管安裝式噴槍,設計用於將塗料精確塗佈到化妝品包裝和玻璃製品上。此噴槍採用專門設計用於此類噴塗的'微小型'精密空氣帽和流體噴嘴。對於超細流體控制,此噴槍可配備千分尺游標指針控制旋鈕組件,從而實現精確的超細流體設置。

    噴嘴口徑:0.85、1.0、1.2、1.4、1.8、2.0、2.2mm

    技術資料

    型號

    AG-361
    AG-362
    AG-362P
    噴槍尺寸
    L140 x H67 (inc valves) x W44 mm
    L122 x H44 x W44 mm
    L145 x H44 x W44 mm
    噴槍重量
    668 g (inc air cap)
    557 g (inc air cap)
    524 g (inc air cap)
    Cam快拆座尺寸
    L60 x H53 (inc valves) x W44 mm
    Cam快拆座重量
    347 g
    Screw快拆座尺寸
    L59 x H63 (inc valves) x W20 mm
    Screw快拆座重量
    268 g
    最高空氣壓力
    7 bar
    最高塗料壓力
    7 bar
    最高操作溫度
    40°C
    槍頭及流體通道材質
    不銹鋼
    槍體材質
    鋁烤漆
    快拆座材質
    不銹鋼
    噴嘴及撞針材質
    不銹鋼303、氮化塗層不銹鋼、碳化鎢
    密封圈材質
    HDPE、FEPM、PTFE、FFKM